close


今年的生日蛋糕依舊還是沒插上蠟燭的蜂蜜蛋糕
不管是源吉兆庵的還是南蠻堂的
都好的沒辦法挑剔

謝謝身在歐亞大陸另一端的小咪
比華航還早一天送來祝福

謝謝提早幫我在神旺大飯店裡慶生的大家
終於讓我吃到夢寐以求的潮州菜

謝謝一大早就傳簡訊來的半仙
還不惜成本的一次傳了兩封相同的簡訊

謝謝特地用便條紙做成可以吹蠟燭的蛋糕
給不吃蛋糕的我的朱傑西

謝謝因為看到竹炭bagel製造日期而想到我的雜貨店的女兒
怎麼覺得應該要感謝竹炭bagel多點

謝謝BB戰士和那位未曾見過面的朋友及人妻2號嵐姐

謝謝那位跟我同天生日的美麗小妞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明年此時
我的日文程度可以跟你一樣好

還有謝謝那些吃了我的蛋糕還硬要發很多bscg和圖卡的人們
我們視創中心的人就是愛高調過生日
不然你以為我們能那麼團結的攻擊一個人的默契是哪來的


最後謝謝創覺創傷中心的每一位


                     Happy Birthday to me

對著『快樂搬家公司』的招牌告訴自己生日快樂
好像也是個不錯的禮物


能想像我是個沒吃過〝一般生日蛋糕〞的小孩嗎?


因為對乳製品敏感
唯一敢吃的蛋糕叫「蜂蜜蛋糕」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把蠟燭插在蜂蜜蛋糕上面當生日蛋糕吧?!

記得(2003)一年前的今天
在搭上華航紐約飛台北的空中巴士之前
心裡一直想著要去洛克斐勒的源吉兆庵
買個半條的蜂蜜蛋糕在飛機上吃
一心以為回台灣就再也吃不到源吉兆庵的和果子
誰知道大安路和忠孝東路口就有一家
就在我家騎車不用五分鐘就會到的地方
事實上那天打包行李直到上機前
還因為行李過重差點上不了飛機
根本連踏上Manhattan的機會都沒有

但是埋首在行李堆的我
眼前卻出現了一個小小的透明塑膠盒
原來室友下午去了趟Flushing
買了個台式蜂蜜蛋糕給我當生日蛋糕
一邊吃著蛋糕,一邊看著該歸還卻還沒看完的千機變
應該算是有達成生日願望吧!

(2004)今年本來想送自己的生日禮物是去米國的B1 VISA
也因為過懶,一直沒去AIT而作罷!
結果就在總督戲院裡看著AVP異形戰場《Alien vs. Predator》
不知不覺的到了28號
還好不難看,不然我還真的會在生日當天落淚吧!

我沒看過異形
也沒看過終極戰士
但是我卻來看了這部異形跟終極戰士打架的電影
我只能說.....


『生命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會得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