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達你要快點好起來
飄飄月的第一天
朱達達過的很不平靜
聽說現在的狀況還是時好時壞
只希望他能早點恢復身體健康
能像以前那樣大聲吼我

                         我在暗巷遇見潘X柏

如果不是因為那台倒著走的機車
我可能不會注意到
96巷裡,那位晶片現金卡的代言人正被兩個女生要簽名兼拍照
當時立刻鬆了[小藍]的油門
考慮到底要不要拿出身上的Fujimini
就在念頭盤旋到一張底片是$25時
車子也剛好轉出了暗巷
於是就在<要不會迴轉>和<$25>之間
已經到了家門口

過完年開工的第一天
知道阿扁總統晚上會來公司做專訪
而我剛好是當天的晚班值班人員
一個網路上要價800元的親筆簽名紅包,垂手可得
我卻在他結束訪問前的一個小時,就躲進了暖暖的被窩
墊起高高的枕頭,看著電視上總統和總監的一問一答

到目前為止
我〝沒握到手簽到名〞的名單
還有上星期來的小馬哥
昨天來的副總統
這個list應該還會加上今天蒞臨的<衝.衝.衝.>市長


照片裡的[達達]為了夜市買的排骨酥
拼了命的站立10秒


也許只是這些大人物們的魅力
不是我心中的那塊<排骨酥>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